close

話說, 這一篇是早該寫的, 無奈叮丁不會打字, 對貓奴又管教無方, 以致貓奴就一直持續發懶, 到現在才交代他們是如何能夠拋家棄子近月餘?!!。你們這對沒良心的貓奴!


雖然我家這不負責任又外務良多的父母, 行前就不斷的帶我去媬爸叔叔和媬媽阿姨家玩, 也一直請阿姨叔叔來家裡餵我吃飯陪我玩, 叮丁也很喜歡和身上有貓味的阿姨玩, 可是, 可是,  可是, 人家還是很想念自己的貓奴。

你們怎麼還不回來啦????



叮丁一開始是害怕叔叔的, 會怕得低嗚乂咽不給抱, 甚至為了貓奴把他抱給叔叔而發貓奴的脾氣!呼貓奴貓掌! 不敢呼叔叔吔, 是呼貓奴!!!奇怪!!

所以有一天, 叔叔開門放飯時, 忽然聽到叮丁呼嚕得很大聲; 還以為叮丁怎麼了???生病嗎??
趕緊向有養貓經驗的阿姨求救!

叔叔別怕, 叮丁只是想告訴你, 我喜歡你, 謝謝你!!!
叮丁都是這樣天天向阿姨說謝謝的, 阿姨都好高興的幫我做瑜伽呢!!
之後你每天來叮丁都打呼嚕給你聽。



3週過去了, 叮丁都很乖, 叔叔阿姨也都盡心照顧....
貓奴留給叮丁平常啃的麥草變黃了,
但是, 貓奴還沒回來.....

然後, 叔叔丟了黃掉的草, 打算再買盆新鮮麥草,
結果卻找不到,  所以,等不到貓奴回來的叮丁....
 叮丁就生氣了....


然後, 不會反抗又有貓奴臭味的拖鞋就成那個被咬的倒楣鬼!!

叔叔阿姨趕快把可憐的拖鞋收起來, 以免釀成大災難!




吔, 是貓奴的聲音~~~~

拔爸? 麻咪? 你們在哪?? 喵~喵~~(丁平常是不叫的, 媬爸媬媽可從來沒聽他叫一聲的)

另一方面, 可憐2個想死主子的貓奴, 從門外一路衝進來, 根本顧不得那幾大箱的行李會不會嚇到叮丁, 直接把叮丁抱起來就一直疼一疼親一親, "寶貝, 想不想我們??"

叮丁有點小嚇到, 怕怕的舔舌 : 吔, 你們是誰??? 頭髮不一樣??是想冒充我父母來拐小孩嗎???
我們只是剪頭髮啦, 你再聞聞 , 是我們啦, 不信, 我們來玩貓棒!

不錯, 就是你們這2個可惡的壞貓奴, 把我一喵丟著自己跑去玩?? 我咬~~~~我咬~~~

調好時差, 整理行李時, 叮丁...:
麻咪, 拔比, 下次帶我一起去好嗎?? 你看, 我是一隻免稅貓!!


後記:
誰說貓咪沒記性???
我們是第一次放他一喵 ,  而且一走就快一個月, 本來真是好擔心, 天天打國際長途了解狀況!
走之前就不斷告訴貓咪要出門, 叫他要乖。還帶他先認識要來照顧他的叔叔阿姨。
事實證明, 叮丁記得我們, 雖然,  開門進去大概髮型變了又一大堆行李箱, 他; 不敢過來。
但3天吧, 就又開始對我們撒野了, 抱著腳咬啊咬踢啊踢的。
他這種動作可從來不敢對叔叔阿姨做呢, 所以阿姨一直誇他是隻好貓!

寫這篇實在是想紀念一下幫我照顧叮丁的2位好人, 雖然這2位可能不會看到這篇文章, 但實在是好感謝他們, 所以一定要記下來, 時時提醒自己 , 別忘了這份人情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叮丁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